云犹(暂时封箱)

仍心向我

和何先生的婚后生活28

开始先说请勿上升正主请勿上升正主

甜甜的日常来了

 136

自从家里又多了夏夏小朋友后,你们家里不光是你的玩偶,还有夏夏小朋友的芭比娃娃,每天想到沙发上去,就要从客厅里面绕过一堆玩具。好像地下有地雷,都要点着脚走

所以说这个负责收纳的工作就又交给了何先生!毕竟芭比娃娃的诱惑力比爸爸大,何先生如果拿着芭比娃娃,夏夏小朋友就会去抱他!

何先生内心os:自己还比不上个塑料娃娃!自己家姑娘自己得宠啊

137

因为有了宝宝之后,家里的声音全部都是猪爸爸猪妈妈小猪佩奇的声音,然后呢,夏夏小朋友喜欢窝在爸爸的怀里看电视,并不是说她有多腻多爱爸爸,而是爸爸的怀里暖暖的,软软的,一个人形肉垫,所以何九华就经常陪她看动画片

如果你现在问小猪佩奇里的任何一个人物,他都能告诉你

“老公,那个斑马叫什么啊?”何先生不加思索地就能说出来“斑马祖祖和斑马莎莎,她们是双胞胎”

看看看看这才是,真正的看懂的动画片,夏夏小朋友啥都不知道,就知道小猪小猪

138

何执安小朋友,她太爱臭美了,每一次在你要化妆的时候就在旁边看“妈妈你在抹什么?好好看!夏夏也想要漂酿”

这么大的小孩就知道爱美了,每次在何先生给你送给你口红的时候,她也抱着她爸撒娇要化妆品!要漂酿!

自己的女儿和自己争宠!哼!!但是何执安撒娇,永远比不上你撒娇。

139

大概喜欢拆快递,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,不论年纪,所以说,每一次在听到你和快递员说“噢,好谢谢,您帮我放到那吧”之后,她总是说“妈妈,你把快递拿上来,我拆可以吗”

所以,你只需要打开胶带,然后让她自己打开盒子,她就满足于这个状态,传说中的开箱!

有了她,你就很少拆快递了!哭泣!拆快递的快感都被自己女儿抢走了

140

夏夏真的太坚强了,摔倒了之后绝对不用你扶起来,自己站起来拍拍土,特别骄傲的说“妈妈我棒不棒,我没有哭”

但是如果要是在她爸面前摔倒,绝对趴在地上不起来,还挤出几滴眼泪来,委屈兮兮的在那哭“爸爸,夏夏疼,爸爸抱,爸爸我想吃糖”

其实就是为了让她爸给买糖,这个戏精!自己这个女儿啊!只有在她爸有利用价值的时候才亲亲她爸爸!和她爸撒娇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图源见水印,图片侵权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甜甜的文属于你们,把你们的心留给我吧!

拒绝白剽🙅🙅🙅

评论(20)

热度(178)